万死

无fuck说

哥,我不疼

看置顶








周九良看着自家小孩扶着墙吐得稀里哗啦的时候,真的心疼的要死。


这才是第一期团综,就对小孩的恶意那么大。


那碗面秦霄贤没吃几口就吐了,他的胃向来不好,平时吃饭都是周九良和其他哥哥们看着吃下去的,吃的还不是一般的少。


为了不耽误节目录制,秦霄贤吐完就跑到楼梯口坐下等着了。


“旋儿,胃怎么样?”


周九良太了解自家小孩了,平常吃点刺激性的食物胃就不听话。


秦霄贤看了一眼一旁的摄像机,低声说“没事,哥,我不疼。”


即使旁边没有摄像机,周九良也知道秦霄贤会说这句话。


“哥,我不疼。”


“哥,我没事。”


这两句话秦霄贤对周九良说了无数遍,周九良听秦霄贤说了无数遍。


因为出差,饮食不规律胃疼的要死的时候,秦霄贤说他不疼;因为低血糖在舞台上跪下的时候,秦霄贤说他不疼。


被私生跟踪别车的时候,秦霄贤说没事;被黑粉打电话骂的时候,秦霄贤说没事;被堵被骂被相机怼脸的时候,秦霄贤说没事。


秦霄贤好像永远不会去麻烦别人。


周九良没管摄像机,把秦霄贤抱在怀里,用自己温热的手抵在怀里小孩冰凉的胃上轻揉。


秦霄贤摇了摇头,说“哥,我不疼。”


周九良捏着秦霄贤的下巴和他对视,那双雾蒙蒙的眼睛里全是倔强。


“你疼。”


周九良的声音里带着几分不容拒绝的坚定。


秦霄贤有点疑惑,看向周九良的那双眸子里的倔强却少了几分“哥,我不疼。”


周九良一只手将怀里的小孩紧紧抱住,另一只手还不忘按揉胃部。


“旋儿,你疼就别忍着,哥什么都知道,哥心疼。”


秦霄贤安静了一会,突然大哭出来,他紧紧回抱着周九良,像是抓着救命稻草。


“哥,我疼,我好疼啊!我快受不了了,哥你救救我啊!”


撕心裂肺的哭喊惊动了所有人,包括在楼上的郭老师和于大爷。两位老先生摆摆手,示意徒弟们别去打扰楼下的两人。


有些事,就非得某些人去解决。


“旋儿不怕,哥在呢,哥一直在呢。”


周九良轻轻拍着秦霄贤的后背,哄小孩似的哄着怀里年轻的爱人。


“乖乖,我是你哥,也是你男朋友,你的一切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
“哥,我好难受啊,我快坚持不住了!”


周九良当然知道自家小孩说的难受不是因为胃疼,小孩成名以来受了太多委屈了。


“哥陪着你呢。”


不用说别的,就一句话,哥陪着你呢,或许就够了。


半晌,秦霄贤终于止住了哭声,便躲在周九良怀里不愿把脑袋露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害羞了?”


“丢人。”


周九良轻笑,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呀!


“你还笑,我一大老爷们,今天这事传出去,我秦霄贤还怎么做人呀!”


周九良怕闷着小孩,柔声劝道“哪里丢人了?小孩子委屈不能哭了吗?”


“我还是小孩子吗?”


听这话,周九良心头一紧,只觉得心疼“我们旋儿当然是小孩子呀,是大家都宠着的小朋友。”


秦霄贤终于愿意把头抬起来“哥,我是不是个累赘啊。”


“说的什么话,旋儿已经很棒了,社里的师哥有几个能在你这个年纪闯出名头的?再说了,我们旋儿还没长大呢!”周九良忙着给小孩擦眼泪“你瞧瞧,都哭成小花猫了!”


秦霄贤调整了一下情绪,在自家橘猫恋人唇上印下一个吻“你才是猫呢!”


周九良笑了“旋儿,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,好不好。”


“以后不要再对我说不疼,也不许说没事,好不好。”


“不要觉得自己没用,觉得自己拖累了我们,你就是最棒的小朋友!”


“我不怕你对我发牢骚,我真的怕你对我说你没事,你不疼。”


“在我这里,在其他师哥这里,你就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孩。”


“宝儿,我们想看着你长大,而不是想看到你长大后的样子。”


秦霄贤握住了周九良的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
“哥,我也想你们看着我长大。”


郭德纲站在二楼,看着十指紧扣的两个小孩,笑着对一旁的于谦说“看吧,儿孙自有儿孙福。”


第一期团综结束后,秦霄贤不出意外的挨骂。


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种情况,秦霄贤还是感到委屈,可细细想来又觉得大家骂的对,半夜发了道歉微博。


“哥”秦霄贤钻进周九良怀里“我又被骂了。”


周九良早就知道小孩不高兴,一直假寐等着小孩找他。


“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,骂你的人说的不一定是对的,你要自己走自己的路,大不了走错了再重来一次。”


周九良抱着小孩细心安慰,小孩在自家恋人怀里安稳的睡了。


看着怀里睡着的小孩,周九良笑骂一句“小没良心的。”却是没抵住睡意,也没抵住怀里的温香软玉,抱着小孩睡了过去。


第二期团综,小孩明显比第一期放得开,连“小栾”都喊出来了。周九良站在跳台上笑得像个傻子。


“哥,我紧张。”


周九良终于从自家小孩嘴里听到了服软的话,伸手摸着小孩的脸安慰着。


我们家小孩,终于不再假装坚强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961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